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消费频道

分享
消费频道

春运将至,这份交通出行安全提示请查收!

上海宝山 2023-01-06 01:14:53
  03

  合理规划路线

  杜绝疲劳驾驶

  春运伊始,学生放假离校、务工人员返乡,交通客流叠加,自驾车与公路客运、货物运输相交织,本市高速公路、普通国省道仍是春运期间交通安全管控重点,一些主干公路桥梁隧道、互通立交等节点路段疏堵保畅的压力依然存在。可以预见,货车驾驶人长途运输一旦出现疲劳,在高速公路通行易造成追尾事故。同时,春节期间“小长假”性质的近郊短途自驾出行压力将一定程度加大。有出行需求的群众可以通过网络、电视、广播、导航等形式,提前了解路途天气变化、交通管制、行车线路、高速互通、高速出入口情况,借助地图规划好行车线路和备用线路。为确保广大交通参与者出行安全,切忌在高速公路违法停车、违法倒车看路。

上一页 1 ... 4 5 6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