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消费频道

分享
消费频道

破难点通堵点!黄浦加梯“破百”这样做到的!

上海黄浦 2023-01-09 08:00:45

  既有多层住宅加装电梯,是改善老年人出行、提升居住品质的现实需要,更是人民城市理念的生动实践。新年伊始,黄浦这项“民心工程”又传来喜讯:去年,黄浦加装电梯完工101台,在建施工22台,申报审批46台,通过业主意愿征询169台,圆满完成了加梯完工100台的既定目标。

  今年,黄浦加装电梯工作将继续“提质增速”,让越来越多的居民圆上“加梯梦”。

  攻坚克难,合力疏通加梯堵点难点

  加梯工作,是一项系统工程,牵涉到方方面面,遇到的难题也不在少数。技术难、资金难、审批繁杂……这些都成为了黄浦加梯工作推进过程中的“拦路虎”。

1 2 3 ... 7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