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消费频道

分享
消费频道

“80后”小区重返18岁 漾起居民生活幸福涟漪

上海虹口 2023-01-10 08:00:33

  街道还叠加推出了“创建低碳社区”“电梯加装”“小小区合并”“适老服务项目”“长者运动健康之家”等14项配套项目,切实做出实效、做出精品,做到让居民满意。值得一提的是,在创建低碳社区过程中,灵新小区成功引入了石墨烯LED节能路灯,用新型绿色环保光源代替老旧光源。这类具有使用寿命长、保修期限久、节约能源、发光率高等特点的路灯,将在不久的将来照亮社区的每个角落,在保障居民夜间安全出行的同时,也提升了社区夜间运行服务能力。

  风风雨雨三十载

  灵新小区也有着许多即将被时光淡忘的记忆

  无论是窗外农田演化为街边商铺

  还是周边交通路网的更新迭变

  那些不断变换的生活场景

  正是30多年来

  灵新人不断追求美好生活的呈现

  为此,街道不断深挖小区历史与人文资源,同步邀请在小区里居住多年的“老土地”,讲述三十年来日常生活的点滴变化,形成图文和vlog进行展示,留住万缕乡愁记忆,而这些整理成册的图文和vlog,也成为了灵新小区“蝶变”最生动的注脚。

  随着“美丽家园”的不断深化,灵新小区居民的居住环境实现了从满足挡风遮雨到享受舒适温馨的美丽嬗变,也“量化”为了居民不断上扬的幸福笑脸。未来,广中路街道将持续做实“美丽家园”,不断改善居住条件与环境品质,为居民带来“稳稳的幸福”。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