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消费频道

分享
消费频道

上海人注意!恢复期实用指南!这十项很重要

上海黄浦 2023-01-10 09:22:25

  (二)恢复期运动锻炼“5阶段”

  康复期的运动锻炼可以分为5个阶段逐渐进行,每个阶段至少保持7天才能进入下一个阶段。

  第1阶段:为恢复锻炼做准备。例如:呼吸练习、温和的步行、拉伸和平衡练习。坐或站着时拉伸你的肌肉。每一次拉伸都应轻柔地进行,而且每一次都应保持15-20秒。

  第2阶段:低强度活动。例如:散步、轻微的家务、园艺工作。可以逐渐将每天的锻炼时间增加10-15分钟。

  第3阶段:中等强度的活动。例如:快走、上下楼梯、慢跑、引入倾斜度、阻力练习。

  第4阶段:具有协调和运动技巧的中等强度练习。例如:跑步、骑自行车、游泳和舞蹈课。

  第5阶段:回归到基线练习。恢复感染新冠之前的正常锻炼、体育运动、活动。

  注意:如果感到有困难或者症状出现倒退,可以退回原阶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