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消费频道

分享
消费频道

“随申办”核酸码已下线!收费后,还有人做核酸吗?去哪里做?

上海黄浦 2023-01-12 08:08:06

  自费核酸首日支付信息。 澎湃新闻记者 朱奕奕

  现场工作人员提示,需要先进行扫码支付后,再扫描随申码进行检测,并且社会面常态化核酸采样点都执行单人单管采样。

  记者注意到10分钟内,有两三名居民前来咨询,获悉已经开始收费的提示后离开,有居民表示考虑到收费的因素,在家做抗原自测就可以了。

  对于市民关心的核酸检测费用是否进医保,“上海发布”微信公众号曾回应称,“在医疗机构中作为诊断需要的核酸检测项目,继续由医保基金按规定支付。”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