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消费频道

分享
消费频道

新商场、新项目、新酒店……2023年泗泾期待值已拉满→

上海松江 2023-01-12 08:08:06

  5

  林伟酒店项目

  林伟酒店项目位于泗泾镇横港公路泗泾塘畔,基地占地面积13502.4平方米,总建筑面积45951.81平方米。酒店涵盖酒店客房,宴会,会议,办公,特色餐饮,商业休闲等功能,充分利用自然景观资源的优势,建成后将成为坐落在风景优美的泗泾塘畔的品质高雅,业态齐全的花园式酒店综合体。目前项目工程竣工,预计将于今年上半年开业。

  6

  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新建工程

  泗泾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江川北路108号)新建工程目前已完成中医堂外墙木挂板安装,室内扶手安装基本完成,门诊楼基本完成安装工程。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新建工程设计建筑主体风格融合古镇风貌,未来将打造松江极具特色的中医门诊,满足居民医疗服务需求。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