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消费频道

分享
消费频道

即将开业!火锅店变身社区商业,普陀城市更新再添新景观

上海普陀 2023-01-13 08:00:34

  近日,家住真如镇街道真光片区的居民陈老伯傍晚散步时,总会经过一个方方正正的“玻璃盒子”,这令他十分好奇,“这里老早是个火锅店呀,老闹忙额。”

  “臻光里”外立面景观

  在真光路铜川路路口的火锅店原址上,中环集团历时两年打造的城市更新项目——社区商业体“臻光里”已落成,即将于今年年后试营业,总体量近6800平方米,满足附近居民的一站式多元化消费需求。

  焕然一新的“臻光里”不仅呈现出“小而美”的精致感,更拥有便利的轨道交通与独特的城市公园景观。由于建筑外立面运用大量玻璃元素,消费者能够直接透过玻璃欣赏北侧真光公园的美景。建筑2层还设有一处两层通高且完全开放的露台,整个商业体被打造成一个活力开放、与自然互通的城市公共空间。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