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消费频道

分享
消费频道

“普通大床房”378元一晚!春节宠物寄养火爆

新闻晨报 2023-01-16 08:00:34

  春节假期临近,随着防疫政策的放开,今年不少在沪务工者选择回家过年,也有上海人出门旅游过年,这其中就包括一批家里养宠物的“铲屎官”们!外出过年,家中宠物的寄养问题亟待解决,现在寄养价格、条件如何?还有名额吗?日前,新闻晨报·周到记者采访了多家宠物店/宠物医院↓

  上海一宠物店推出游乐园式寄养!“普通大床房”378元一天

  位于苏河湾万象天地的“基厂Corghaus”是一家提供撸宠等服务的宠物店,特别的是,这家店的宠物都是柯基——圆眼睛、竖耳朵、小短腿、大屁股……走起来一扭一扭的样子,谁能不爱呢~

“普通大床房”378元一晚!春节宠物寄养火爆

  这样一家宠物店是如何提供春节寄养服务的?

  近日,记者到店探访并咨询了这家店的店长张女士,对方告知,店里只接受中小型犬,最大的特色是能提供游乐园式寄养:

  “我们家主打的是游乐园式寄养,一般宠物店传统的寄养方式是笼养,大部分时间都是待在笼子里,可能会保证一天两次的遛弯。而在我们这里,狗狗除了睡觉在房间里,其余都会由保育员陪着它们在活动区里玩。”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