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消费频道

分享
消费频道

最近许多上海人,从四面八方奔向这家“最有年味菜场”

上海黄浦 2023-01-16 08:00:42

  “你看我们家的腊肠,每根都是亲手制作,薄透的肠衣中灌满了肥瘦相间的猪肉,绝对真材实料。有些懂经的‘老饕’还会自己挑选看中的肉让我们加工。经过十天左右的风干后,就可以成为餐桌上的一道美味。”

  现场,市民张老伯正在选购酱油肉,“给我挑肥一点的,吃起来更香。”他告诉记者,“这道菜一般都是过年的时候才会吃,已经吃了几十年了。你不要看它表面‘黑擦擦’的,切片蒸过后,会有晶莹剔透感,吃起来更是嚼劲十足,米道嗲了伐得了。”

  如果说入口处是“腊味森林”,那菜场里基本就是“鱼鲞天下”,一排排高挂的鳗鲞更是壮观。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