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消费频道

分享
图片
消费频道

闵行区马桥镇跑出经济转型升级“加速度”

今日闵行 2023-01-16 08:00:42

  全面推进招商引资

  把握人工智能创新试验区、“中欧班列-上海号”始发站的重要机遇,聚焦“4 4”重点产业,加快布局以人工智能、智能制造、生物医药为主导的先进制造业产业体系,马桥镇坚持“走出去、请进来”,积极对接市、区各类平台招商资源,千方百计拓展招商渠道。

图片

  中欧班列-上海号

  在创新招商模式上,马桥镇综合运用土地招商、投资招商、平台招商、基金招商等方式,提高引进项目质量和资源整合能力。强化机制保障,全面梳理整合各类资产、资源、政策信息,形成马桥招商手册、资源地图、政策清单,建立考核激励机制,激发全员招商的积极性。

图片

  上海富力环球中心

  接下来,马桥镇将结合自身区域特色,把握机遇、推动招商引资工作打开新局面、取得新突破;一手抓营商环境“栽好梧桐树”,一手抓投资促进“引得凤凰来”,充分发扬钉钉子精神,狠抓落实、善作善成,不断扩大招商成果推动马桥镇经济发展的新跨越。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