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消费频道

分享
消费频道

沸了!搜索热度提升近5000%!这类饮品,火了!

央视财经 2023-01-17 08:00:26

  近年来,随着咖啡消费的不断增长,咖啡馆的数量也随之增加,约上好友一起享受一杯香气扑鼻的咖啡,成了许多人休闲社交的首选。在浙江杭州,一些主打特调咖啡、国潮咖啡的咖啡馆,人气火爆。

  下午三点,一家位于杭州西湖边的咖啡馆前聚集了不少咖啡爱好者。一些消费者告诉记者,现在一些加入国潮元素和中式口味的特调咖啡,在朋友圈中非常流行。

  记者从浙江杭州多家咖啡门店了解到,目前,市面上的一些新式特调咖啡,每杯的售价从40多元到80多元不等,其中,年轻消费者居多。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