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消费频道

分享
消费频道

兰蔻、娇兰、雅诗兰黛等国际美妆品牌又要涨价了,春节成“低价”剁手最后窗口期?

上海新闻广播 2023-01-18 08:00:26

  而在个人社交媒体上,不少消费者表示,一些知名品牌的化妆品已经悄悄完成了调价。

  化妆品涨价已成常态?

  不少柜员表示,化妆品牌每年春季涨价已经成为一种常态。另一方面,因新冠疫情、通货膨胀等综合性因素带来的 成本上升也是国际品牌纷纷涨价的原因

  实际上,从2022年开始,头部美妆品牌的涨价趋势变得越来越频繁。

  欧莱雅、雅诗兰黛、宝洁等消费品头部国际企业都曾在2022年初表示,由于大宗商品价格和供应链成本的持续上升,将对旗下产品进行涨价。

  成本上升部分也源于上游原材料供应商所传导的涨价趋势。但事实上,对于这些高端护肤品牌来说,相较于营销费用,生产成本在终端零售价格中的比例实际并不高,其所带来的影响也有限。如同时尚品牌定期 通过提价来维护品牌价值,高端护肤品牌也有这样的溢价能力和需求。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