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消费频道

分享
消费频道

兰蔻、娇兰、雅诗兰黛等国际美妆品牌又要涨价了,春节成“低价”剁手最后窗口期?

上海新闻广播 2023-01-18 08:00:26

  疫情期间,国际品牌在中国市场加大线上营销和促销力度以刺激消费需求。比如,多个国际品牌自去年618电商大促开始启用赠送正装等量或超量小样套装的优惠策略。在如此折扣力度之下,品牌提价也是在留出更多的利润空间。

  从618、双11两次电商大促节点的美妆品类表现来看,高端护肤品的销售情况往往更好

  雅诗兰黛2023财年一季度报告显示,护肤品类营收虽然下滑,但定位更高端的海蓝之谜、BOBBI BROWN和平价护肤品牌The Ordinary品牌的强劲表现部分抵消了雅诗兰黛、蒂佳婷和悦木之源的下滑及态势。

  欧莱雅2022年第三季度财报亦显示,包含兰蔻、赫莲娜在内的高档化妆品部门仍是营收占比最重且保持营收两位数增长的部门。

  对于涨价的消息,有网友直接表示:疫情结束,大牌化妆品又开始“趾高气昂”,赶紧囤货。

  还有一些网友表示,涨价太离谱,我选择不买。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