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消费频道

分享
消费频道

上海一排居民楼外大树窜到五层楼高!终于修了,居民却哭笑不得

上海新闻广播 2023-01-18 08:00:26

  香樟树长到五层楼高并非一朝一夕,据蔡先生观察,这些树在最近五六年内都没怎么修剪过。

  居民们最近向居委、物业、街道等都反映过这个情况,但得到的回复是行道树由绿化部门管理,由于疫情原因,工人不能及时过来修剪。

  树木终于修剪,居民却说……

  记者接到居民求助后,也在1月11日联系了属地街道,随后街道与绿化部门联系。次日(即节目直播当日)一早7点多,绿化部门对蔡先生门口的香樟树树枝进行了修剪。

  修剪痕迹

  然而,对于这次的修剪结果,蔡先生却有些哭笑不得:“我希望不是(修)我一个人门前的树,希望整条街能有计划地安排修剪,给所有居民都有享受阳光的权利。”而且,就蔡先生家窗口的树枝而言,修剪也不到位,三四个树枝被剪短,还是有不少枝丫高度过高。

  另外,看见十来个工人过来修剪时,蔡先生上前和领队说明过自己的诉求,但对方表示自己只是按上级要求办事,并未做更多解释。

  匆匆修剪“走过场”?整体改善待到何时?

  在居民看来,这样的修剪未免有些草草了事。对此,杨浦区绿化公司业务经理董羿表示,首先,在这个时间点修剪是因为投诉单即将过期;其次,之前没有来修是因为不少工人感染新冠,也有部分工人返乡休养,导致了人员不足。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