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消费频道

分享
消费频道

上海一排居民楼外大树窜到五层楼高!终于修了,居民却哭笑不得

上海新闻广播 2023-01-18 08:00:26

  那么,既然现在专程来修剪了,为何还只是修一小部分?董羿说,目前,全区内接到的修剪树木诉求较多,留在岗位的应急队伍工作量大,此处修完要赶去下一处,所以没有对旁边的树进行处理,但是今年有计划对这里以及附近开鲁路等处的香樟树进行统一修剪。

  另外,他也表示,香樟树确实不是每年都修剪的树种,会根据制定的排期修剪,过去几年这一排树“没有轮到”。今后,绿化部门将更多听取居民诉求,根据实际情况合理修剪树木。

  点击查看完整报道

  在采访过程中,绿化部门的工作人员也表示,对居民家中采光受影响的情况感同身受,那么,如果这份“感同身受”能够放到平时的工作中,或许也不会出现今天这样的局面。工人感染、人手不足是短期内出现的状况,而在这则案例中,更为缺少的,似乎是长期的计划和考量。行道树的修剪看似小事,却也是关乎居民生活品质的重要的事。希望未来有关部门能合理制定计划、安排工作,给生活在附近的居民更多的阳光和温暖。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