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消费频道

分享
图片
消费频道

注意!春节假期上海101家景区景点门票优惠!

乐游上海 2023-01-18 10:30:09

  农历兔年春节将至,上海市文化旅游局以“乐嗨过大年,皆得你所愿”为主题,推出丰富的“年味”大餐,包括10大主题近500项新春文旅活动、景区门票惠民活动等,鼓励在沪过年,全力打响“乐嗨上海过大年”假日文旅品牌,助力深化“世界著名旅游城市”建设。

  以上活动信息将陆续在市文旅局微信公众号、微博、视频号、抖音号进行发布,敬请关注!

  为更好满足市民游客对美好生活的旅游需求,2023年春节假期期间沪上这些景区景点推出票价优惠活动(除特别标明外,优惠时间均为1月21日—1月27日),并有68家A级景区在春节期间免门票开放。为确保市民游客“安心、舒心”地度过春节,建议市民游客提前预约、合理错峰、理性出游。

  东方明珠广播电视塔(5A)

图片

  门票原价:629元(时光之旅主题套票)

  门票优惠价:209元(时光之旅主题套票)

  时光之旅主题套票:

  内容包含东方明珠塔二球观光、东方明珠浦江游览(日航)、东方明珠文创纪念腕表一份,可至东方明珠微信、支付宝官方售票渠道订购。

  主题套票可用日期:1月21日至1月27日

  地址:浦东新区世纪大道1号

1 2 3 ... 34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