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消费频道

分享
消费频道

三荤一素一汤,上海这家老字号25元成本卖15元

上海黄浦 2023-01-19 07:15:05

  店家准备充足,让持卡老人来了就能买到

  周一中午,不到11时,在瑞金一路上的“丰裕”门店内,收银台前排起了长队,队伍中不少都是上了年纪的老人。记者看到,一位白发苍苍的阿婆点了一份生煎、一碗咖喱牛肉汤,标价为15元。她拿出了“瑞金为老就餐卡”,收银员帮她在收银机上一刷,主动为她用掉了一张15元减4元的优惠券。阿婆用现金支付了11元。

图片

  这张“瑞金为老就餐卡”现在可是瑞金社区老人口袋中的“宝贝”,辖区内人户一致的80岁及以上老人几乎“人手一张”。持卡老人到街道辖区的三家丰裕品牌门店就餐,可享受每月5次满15元减4元的优惠。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