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消费频道

分享
消费频道

今年春节,预售破亿!第一名竟然是TA?

新闻坊 2023-01-20 08:00:05

今年春节,预售破亿!第一名竟然是TA?

  作为预售票房榜的第三名,《流浪地球2》目前的成绩为2150万元左右,风头暂时不及身前的冠亚军。但在影评人陈甸甸看来,预售票房并不能反映影片的全部命运,“现在春节档的几部电影都没有做大规模的点映,没有看过影片,那说什么都还太早,所谓的专家预测也都是经验之谈,遇到变数就‘打脸’了。”

  陈甸甸告诉记者,春节档的历史证明,只要在第一波观众那里攒下了口碑,后期票房就能打翻身仗,“关键还是看影片质量,《你好,李焕英》当年刚上映时一直被《唐人街探案3》压着‘打’,但大年初四人家就靠口碑反超了,最后总票房直接破了50亿。《流浪地球2》如果能像第一部那样超出观众预期,后期票房不会差。”

  最近还有一部电影虽然没在上述榜单,但是也“出圈”了——由邓超、俞白眉联合执导的《中国乒乓之绝地反击》。这是一部体育题材電影,根据真实故事改变,围绕上世纪90年代初中国男乒在天津世锦赛绝地反击的故事展开。作为中国国球,乒乓精神激励了一代又一代人,此片对于想要了解曾经那段低谷岁月,重温翻身之仗的观众来说不容错过。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