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消费频道

分享
消费频道

申城街头和公园“盛装”迎新春 文旅“年味”大餐上线

东方网 2023-01-20 00:21:50

  历经两年多的改造升级,原浦东新区南汇博物馆“涅槃重生”,重塑为浦东历史博物馆,于1月18日,面向市民试开放。市民游客来到这里,将从一件件引人入胜的文物与展品中,了解脚下这片热土的前世与今生;从源远流长的历史文脉中,聆听回响、阔步征程,读懂“何以浦东”。

  在浓浓年味中拍下兔年第一张美照,写下新年愿望挂上许愿树……1月16日至1月20日、2月1日,71路中运量外滩站将陆续开展丰富多样的趣味兔年迎新活动,市民们可以前来体验浓浓年味。来到外滩,拍美照总少不了,为了增加兔年新年的氛围感,71路中运量特意布置了兔子造型背景板,“咔嚓”一下,就可以变成萌萌哒小兔子,最适合亲子家庭一起拍照。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