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消费频道

分享
消费频道

上海海昌奥特曼主题酒店试营业 105间盲盒客房,抢先看!

上海热线 2023-01-20 23:55:07

    上海热线讯:在万象更新农历春节来临之际,1月20日,上海海昌海洋公园奥特曼主题酒店宣布开启试营业,正式面向游客开放,同时揭晓了6大尊享主题、全球首创105间盲盒式客房,集住宿、互动娱乐、餐饮于一体。预售首日,酒店便三秒告罄,可谓一房难求。

图说:海昌奥特曼酒店正式亮相↓↓↓

图说: 贝利亚奥特曼客房↓↓↓

图说:迪加奥特曼、戴拿奥特曼、盖亚奥特曼——TDG套房↓↓↓

图说: TDG奥特曼套房一角↓↓↓

    启幕仪式上,首位入住奥特曼主题酒店的幸运儿被赠予了奥特曼主题酒店第一把钥匙。不但如此,当晚,来自吉尼斯世界纪录组委会的官方认证官也在现场宣布,上海海昌海洋公园巨型赛罗奥特曼雕塑,吉尼斯世界纪录挑战成功,获得"最大的奥特曼"称号

图说:开业仪式现场↓↓↓

图说:巨型赛罗奥特曼雕塑↓↓↓

    据了解,自2022年7月全国首家奥特曼主题馆正式落沪,上海海昌海洋公园独具特色的海洋文化与国际知名IP"奥特曼"的有机"结盟"获得了卓越的成效,此次"全国首个奥特曼酒店"的面市也与此前7月落沪的"全球首个奥特曼主题馆""全国首个奥特曼电音广场""全国首家奥特能量站"共同组成了完整的集主题娱乐、住宿餐饮于一体的"全球首个奥特曼主题娱乐区",这也意味着,上海海昌海洋公园正式进入奥特曼主题娱乐区2.0时代,真正开启"吃住游娱购"一站式沉浸式体验。

图说:酒店的奥特曼↓↓↓

图说:酒店的奥特曼↓↓↓

    相关负责人表示,当游客在园区外几公里就能望见奥特曼地标,一整天的吃、喝、玩、乐都与奥特曼息息相关,甚至在入睡的前一刻都沉浸其中,这种深度沉浸感将给游客带来前所未有的一站式服务体验,提升二次消费密码,并以持续更新的奥特曼系列新品,延长主题公园生命周期,这也是奥特曼主题娱乐区2.0时代的升级意义。

图说:酒店的奥特曼元素↓↓↓

图说:客房里的奥特曼元素↓↓↓

图说:客房里的奥特曼元素↓↓↓

图说:奥特曼浴袍↓↓↓

    而随着新春的临近,上海海昌海洋公园内也已提前换上了红色新装,呈现出一片热闹的景象。记者了解到,今年初一到年初五期间,《海天鲸焰》飞天焰火秀、打铁花非遗演艺也将在园内震撼上演,期间,熔炉化铁汁,打铁花者将花棒猛击千余度高温铁汁,盛放十几米高铁花;同时,"鲸"奇烟花也将绚烂升空,洒满近60层高楼夜空,届时,新春双焰火相映成趣,将构成一幅水幕光影秀

图说:焰火秀↓↓↓

    不但如此,上海海昌海洋公园兔年新春还推出了成人票和亲子年卡4折起、儿童票99元起等多种优惠政策,同时延长了夜场运营时间至21:00,旨在为游客提供安心、好玩、好吃、好看的春节假期游园体验。

图说:酒店里的奥特曼元素↓↓↓

    阿斯特拉、迪迦、赛罗、泰迦、泽塔、奈克赛斯……接下来,就一起跟着记者的镜头,来看看那全新的海昌奥特曼酒店盲盒式客房,哪个才是你的菜吧,点图片看下页哟~

图说:酒店里的奥特曼元素↓↓↓

1 2 3 ... 15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