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消费频道

分享
消费频道

点亮苏州河历史的光芒,有创意有技术更有情怀

上海静安 2023-01-24 08:00:05

  在灯具选择方面,为还原历史建筑本真之美,选择了暖黄光色调的LED 夜景灯光,可以将人瞬间拉回到那个煤油烛火照明的年代。

  以上海总商会旧址为例,上海总商会大楼曾是上海总商会商议要务的场所,这幢落成于1916年的三层西式古典主义建筑风格楼房,采用了钢筋混凝土结构,由当时沪上著名的建筑事务所通和洋行设计。

  为了还原1900年代建筑的历史感,这幢建筑采用投光方式来展现建筑的历史的厚重之感,充分体现了“时光轮转,梦回历史”的主题,更能彰显建筑的恢弘之气。对门楼建筑的雕花细节的刻画则选择了洗墙灯来完成,亮灯之后,经过的人们仿佛一下子置身于上世纪的大上海之中。

  而另一侧的商坊会馆,是一座100多年历史的3层红砖建筑,曾是昔日怡和打包厂的旧址。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