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消费频道

分享
消费频道

点亮苏州河历史的光芒,有创意有技术更有情怀

上海静安 2023-01-24 08:00:05

  考虑到它的经典红砖结构,这里选用投光灯,以面光形式让建筑立面的红砖肌理更好地展现出来。同时,檐口采用洗墙和投光的方式,突出檐口的结构和立面的雕刻,用光影点缀着历史的故事。

  沿岸道路照明舒适与静谧共存

  近年来,随着城市的发展,人们的生活和娱乐时间也从白天开始向夜间越发延伸。据商务部城市居民消费习惯调查报告显示,我国60%的消费发生在夜间,大型购物中心每天18点至22点的消费额,占比超过全天的1/2。

  因此,舒适、充足的夜间照明环境,可以让人们更加沉浸在夜色之中,促进夜间活动和夜间消费的增长。然而,夜晚不同于白天,过强过亮的灯光尽管可以满足夜间的照明需求,但强光也会增加人们眼睛在明暗之间视觉切换压力,引发不适,甚至降低了人们的外出兴致。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