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消费频道

分享
消费频道

点亮苏州河历史的光芒,有创意有技术更有情怀

上海静安 2023-01-24 08:00:05

  欧普照明充分考虑以改善人居环境,吸引更多人到夜晚的苏州河静安段来的目标,在沿岸道路照明采用防眩光、避免光污染的优质洗墙灯、投光灯,不但满足了夜间道路照明的需求,同时与夜晚河静谧流淌的苏州河相辅相成,沿岸的灯光倒影在河中,还人们一个舒适又静谧的夜色。

  对于沿河两岸的酒店、办公楼等商业楼宇,欧普照明充分考虑到了功能性和装饰性的统一。采用投射灯,将泛光照明灯具埋地向上斜照,带镂空雕刻构筑物的灯具安在构筑物的内部,达到见光不见灯的效果,互相作用下将镂空美感突现。建筑顶部和边缘用LED灯带进行点缀,在夜幕的衬托下,它与周围的建筑群、环境等产生互动的了作用,不显突兀与单调。同时,光束线条勾勒出既自身的风格和格调,也为酒店吸引客流。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