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消费频道

分享
消费频道

点亮苏州河历史的光芒,有创意有技术更有情怀

上海静安 2023-01-24 08:00:05

  和谐统一灯光设计讲究美学和科学

  城市景观照明是一个宏大的工程,很多时候不同的区域,甚至同一个区域都需要不同的团队,不同时间施工,导致照明系统缺乏整体性,甚至影响城市形象。苏州河静安路段整体为照明等级二级区域,其亮度范围控制在15~25cd/㎡,此亮度范围还包括一般时段至节庆时段的变化。

  项目通过局部点缀色彩动态效果,支持整体统一色温的控制、智能照明系统的一体化控制,实现了整个苏河静安路段的照明体系既各具特色,又和谐统一的效果。此外,城市照明作为一种能耗需求,节能减排是一个城市科学发展的关键指标,2021年6月,上海市发布《2021年节能减排和应对气候变化重点工作安排》中强调,要强化建筑节能,持续提升建筑能效水平。

  为此,欧普照明在这个项目中选择了100%LED绿色环保照明产品,从变压器到控制器,也都采用高效能款式。

  在苏州河苏州河静安段的亮化工程,通过系统化的照明设计,以更加节能环保的方式,提升周边居民的生活质量,美化城市形象。每当夜晚到来,华灯初上之时。走进静安区,远望苏州河,可以看到河水映照着两岸的灯光,清风徐来,粼粼波光应和着堤岸的光影律动,星光点点与河中倒影交相辉映,演绎着江南山水云烟缭绕、水波荡漾、层层叠叠的朦胧意境。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