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消费频道

分享
消费频道

样板间该怎么看?这有四个技巧你知道吗?

华龙网 2023-01-24 08:00:05

    3、注意管线

    一套房子的装修,基础的管线规划和安装是非常耗费时间的,但是样板间装修的时间有限,所以管线安装的问题大家要注意到,样板间第二大猫腻就是管线位置被隐藏。这种情况下购房者听置业顾问怎么讲,期间可以顺便问样板间与交房时的差别,如果日后你要对房子进行改装,要仔细询问销售员屋内管线分布情况,如厨房、卫生间的管道位置,卧室、客厅的管线分布。

    4、对照户型图

    样板间可不一定就是你相中的那一套房子的户型,所以在参观样板间的时候可以对照着户型图来看,有些开发商会在样板房上做手脚,诸如打通一些区域,扩展一些使用面积,或则去掉一些实际上的承重墙,这个需要注意。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