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消费频道

分享
消费频道

选房这些因素要考虑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2023-01-24 08:01:05

  4.公摊

  公摊是否合理:

  多层住宅公摊面积较少,高层住宅公共交通面积大,公摊面积较多。高层一般在18%-26%,而多层则在11%-16%。

  5.隔音

  门窗密闭是否良好,上下楼板是否合乎标准的隔音性能,相邻分户墙的隔音效果施工问题,住宅区是否与声源保持一定的距离,卧室是否紧邻电梯。

  6.配套

  最重要的是考虑配套是否能满足日常生活的便利性,像菜店,食品店,小型超市等居民每天都要光顾的商店配套最好不要离得太远。

  7.物业管理

  买房时一定要问物业公司是否进入了项目,何时进入。

  一般物业公司越早进入买房者受益越大,毕竟安全、维修、清洁、绿化等都井井有条,另外还要了解物业的收费情况,实力资源,车位使用和收费情况。

  8.小区交通

  小区内的交通为人车分流和人车混行两类,内交通的合理性对于居住安全比较关键,是也看房中比较容易忽略的问题,购房时要问清楚小区的交通规划。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