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消费频道

分享
消费频道

上海人注意!春节返程交通安全须注意这几点→

上海黄浦 2023-01-27 00:43:09

  拒绝乘坐“黑车”

  假期返程如果选择公路客运,请到正规客运场站乘坐具有合法运营资质的车辆,切勿在站外、高速公路旁拦截车辆上车,拒绝乘坐非法营运和超员车辆,严禁携带易燃、易爆、易腐蚀危险品和管制刀具乘车。公安交警部门提示,客运企业和驾驶人要认真落实安全告知制度,在发车出站前,应检查人数,告知乘客车辆核载人数,严禁超员。客车驾驶人要提醒乘客系好安全带并承诺严守安全驾驶要求。

图片

  公安交警部门提示,近期各地天气变化大,出行前请密切关注途经城市天气道路情况,特别是返沪车辆要提前了解和掌握本市天气和道路情况,合理安排出行计划,确保行车安全,出行平安。

上一页 1 ... 4 5 6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