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消费频道

分享
消费频道

上海这个古镇城中村改造项目回迁房屋启动分房,居民乐开怀

上海宝山 2023-01-28 08:00:39

  日前,宝山区罗店古镇A9地块城中村改造项目——罗溪佳苑小区回迁房屋正式启动分房工作。

  据了解,地块内现有民房294户,此次共涉金星村、东南弄村的92户房屋。作为罗店镇重点建设项目,A9地块城中村改造将有力推动人居环境更新升级,提升古镇功能和形象品质,实现新旧动能转换。

  分房当天,不少居民早早地等候在选房现场,有的带着年迈的父母,有的抱着小宝宝,相互询问着各自的交房顺序号,谈论着新房户型和装修问题。罗溪佳苑动迁安置房地块东至荻泾河、西至罗溪路、南至规划路、北至练祁河。用地面积1.9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4.76万平方米,主要由4幢8层、2幢10层住宅楼构成,设计住户385户,机动车停车位396个。

  选到10楼的李大姐一脸兴奋,“开心!住在顶楼视野好,有电梯,也够方便。”拿到新房钥匙,金星村村民王阿姨也乐开了怀,“以前住在老街老房子,每逢台风天气,外面倾盆大雨,家里就积水,进水后地板、家具被泡坏是常有的事。现在再也不用担心了!”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