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消费频道

分享
眉州路社区睦邻中心儿童角
消费频道

从“老小破旧”变“幸福家园”,新的蓝图徐徐拉开

上海杨浦 2023-02-24 08:00:36

  聚焦党建品牌建设

  开创高质量党建工作新局面

  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街道通过深入覆盖学、创新形式学、联系实际学,在辖区内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热潮。通过党员干部带头学、线上线下全员学等方式,在辖区内全覆盖开展集中培训。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党员过“政治生日”等方式,高质量开展专题组织生活。同时,街道继续与上海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合作,开发“沉浸式红色体验路线”、情景党课、视频微党课等一系列多形式的精品课程,进一步提高党课吸引力。

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讲座

  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讲座

  擦亮大桥园区党建特色品牌。街道以迭代升级长阳创谷党群服务站3.0旗舰站为契机,通过整合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人大代表工作站、工会工作站等载体功能,开辟组织生活室、党建宣传栏、特色图书馆、综合活动区等区域,推动阵地共享、资源共享、服务共享,实现阵地建设再升级,服务能级大提升。此外,通过发挥党建品牌的示范带动效应,进一步优化升级“15分钟党群服务圈”,全面提升阵地服务能级。

人大代表在“人人屋”接待居民

  人大代表在“人人屋”接待居民

  激发新业态党建工作新活力。街道持续加强互联宝地党群服务站美团骑手党群服务中心“爱心加油站”建设力度,使其成为服务党员群众的重要窗口,同时成为“骑手小哥”的“歇脚地”“加油站”。站点还整合资源,组织骑手参加“巡回体检”服务项目、“交通安全”讲座,精准解决从业人员工作生活急难愁盼问题。此外,街道成立以美团为主体的“两新”组织应急增援队伍,让新就业群体从业人员化身为基层治理流动“哨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