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消费频道

分享
眉州路社区睦邻中心儿童角
消费频道

从“老小破旧”变“幸福家园”,新的蓝图徐徐拉开

上海杨浦 2023-02-24 08:00:36

互联宝地党群服务站开展美团骑手专场便民服务活动

  互联宝地党群服务站开展美团骑手专场便民服务活动

  聚焦社会治理创新

  探索城区现代化治理新路径

  守牢安全底线,社区稳定促发展。街道依托一网通管与智慧社区平台,进一步加强防盗防骗、反恐防暴、国家安全、反邪禁毒等各项工作,持续加大安全隐患排查和治理力度,制定实施“一区一策”消防车通道治理方案,聚焦重点问题、化解矛盾纠纷,保障社区安全稳定。

大桥街道社区平安志愿者参与小区安全值守

  大桥街道社区平安志愿者参与小区安全值守

  赋能智慧场景,治理效能上台阶。街道加快数字化管理转型,针对城市管理中的问题和盲点,加快“内部道路管理”“共享单车管理”“商铺管理”应用场景落地;继续做好梯控平台建设,在区块链智能电梯运维管理平台正式上线后,加强平台功能的测试、运行、调整和后期运维保障,力争做到电梯实时管控,发现问题及时联动联勤、高效处置;用好“人防技防”加强垃圾分类和街面环境分级分类执法管控工作。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