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消费频道

分享
眉州路社区睦邻中心儿童角
消费频道

从“老小破旧”变“幸福家园”,新的蓝图徐徐拉开

上海杨浦 2023-02-24 08:00:36

启动区块链电梯运维管理项目,电梯“全科医生”上线

  启动区块链电梯运维管理项目,电梯“全科医生”上线

  强化队伍建设,社区治理见成效。街道继续开展“新伙伴、薪火传”书记带教计划,邀请市委党校教授开展专题学习讲座,通过请全市优秀居民区书记现场点评等方式,进一步提升基层书记队伍能力素质水平。选树“新时代先锋堡垒”“新时代好班长”“优秀书记工作室”,让书记队伍真正成为基层治理的生力军。继续推进党建引领下的“三驾马车”建设工作,完成一批高质量、精品化的居民区党组织服务群众项目,推动社区治理不断向纵深发展。

“新伙伴·薪火传”大桥街道书记工作室结对、带教计划开班仪式

  “新伙伴·薪火传”大桥街道书记工作室结对、带教计划开班仪式

  聚焦城市功能优化

  打造宜居社区新格局

  深化城市有机更新,建设美丽家园。街道围绕绿色社区创建要求,打造“绿色动能”,对幸福村居委下辖三小区从电梯加装整体设计、管线入地改造、海绵城市设计、智能化设施覆盖、绿化环境提升五个部分开展绿色社区施工。对永安小区、长眉小区、阳阳公寓及鑫隆公寓实施美丽家园建设,切实改善和提升社区整体形象,提高居民群众的感受度、满意度和参与度。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