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消费频道

分享
消费频道

上海三个街坊旧改生效!零星旧改有多难?私房多、违建多、户口多

东方网 2023-02-24 08:00:36

  一段历史,一方里弄。虹口也曾是上海危棚简屋最集中、旧改任务最重的老城区之一。去年,虹口创新“组团打包”模式,坚持做实“三库三计划”(即在征地块数据库、成片未启动地块数据库、零星未启动地块数据库、新启动计划、收尾交地计划、土地出让计划),推动旧改提速增效,历史性地完成了成片二级旧里以下房屋改造任务。

  目前,虹口尚余16个零星地块,涉及居民约4000户。为扎实做好旧区改造“后半篇文章”,虹口区将按照能快则快的原则,加大零星地块旧改工作力度,切实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