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消费频道

分享
消费频道

线路图上新!长三角铁路的这些新项目,你最期待哪个?

上海发布 2023-02-27 08:00:50

  国铁集团介绍,二月中旬,长三角铁路建设全面开启节后加速度。上海至南京至合肥高速铁路安徽段大墅站站场路基进入全面施工阶段、江苏南沿江城际铁路新建车站初具轮廓、杭昌高铁黄昌段(安徽段)具备联调联试条件......22个建设项目、900余处施工点全面恢复施工。详见↓

  2022年,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开通合杭高铁湖杭段、杭台高铁、宿州站改造等3个项目;推进江苏南沿江城际铁路、沪苏湖铁路、杭温高铁等21个项目建设进度;开工南通至宁波高速铁路、上海至南京至合肥高速铁路、宁芜铁路扩能改造等6个项目。

  截至目前,长三角铁路营业里程已达13749.7公里,其中高铁里程6704.4公里,覆盖三省一市除舟山外所有地级市以上城市。

  未来,全长77公里、设计时速250公里的宁波至舟山铁路建成通车后,舟山市也将迈入动车时代。

1 2 3 ... 7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