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消费频道

分享
消费频道

即将开建!黄浦这两个重大项目正加速“起跑”!

上海黄浦 2023-02-27 08:00:50

  根据设计方案,该项目占地约9.57万平方米,地上建高层住宅33层,建筑面积约25.56万平方米;地下建局部3层,建筑面积约19.3万平方米,总计约2200个停车位;保留7.07万平方米风貌建筑。

  建成后,项目内将开辟城市公共道路(昼锦路)、公共绿地及昼锦路北城市开放空间,着力打造成富有海派文化底蕴的历史风貌保护和城市更新经典片区。

  新一年,黄浦正铆足干劲把“美好蓝图”变为“生动现实”,通过牵紧重大项目建设这个“牛鼻子”,抢抓施工“黄金期”,奋力实现一季度经济社会发展“开门红”。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