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消费频道

分享
消费频道

存款300万!双双失业后,这对30 上海夫妻干脆提前退休!热搜第一,网友吵翻

上海市消保委 2023-02-28 08:00:17

  你距离退休还有几年?

  近日

  上海一对80后夫妻

  存到300万后决定双双“退休”

  据@毒秒财经报道陈女士向记者表示他们没有生育孩子的打算目前想享受二人世界的轻松生活算了下每个月理财收入有1万元她预计300万能用到约70岁双方都只有一位父母了两位老人都支持他们的决定因为年事已高也带不动孩子支持子女做让自己开心的事

  视频来自毒秒财经

  目前他们在某社交网站上分享了自己的生活《上海30 夫妻用300万“提前退休”》

  并展示了每日的花销数目

  据了解,陈女士今年33岁,丈夫43岁,去年两人双双失业。陈女士原来是游戏设计师,年前失业。她去应聘了几家单位,人事主管都会问相同的问题:“你打算什么时候要孩子?”得知她不想要孩子,对方觉得不可思议,并且透露出不信任,面试好几次都落选。于是,她放弃了找工作。

  丈夫原先则从事房地产行业。两人目前住在上海外环外,有车有房无娃无贷款,基本没有生活压力,两人打算丁克到底,猫猫就是他俩的孩子。

  而对于这个决定,双方父母也都支持。陈女士透露,双方父母都有退休金,养老也不需要他们操心,因为老人年事已高也带不动孩子,看到两人坚持丁克,也表示支持,“支持子女做让自己开心的事。”

  陈女士计算了一下,夫妻两人的生活开支,最多的一天一千,最少的一天一分钱不花,平均一个月也就6千左右。工作以来,两人共存了300万元,把钱存入大额存单,再拿出一部分去炒股或者买基金,预计每个月理财收入有1万元,足够两人用到约70岁。

1 2 3 ... 7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