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消费频道

分享
消费频道

想认养和平公园的树木吗?拼手速的时候到了!

新民晚报 2023-02-28 08:00:17

  虹口区新增“特色植物”

  认建认养清单

  至此,虹口开放认养的公园点位增加至10个(和平公园、鲁迅公园、曲阳公园、爱思儿童公园、彩虹湾公园、江湾公园、凉城公园、广粤运动公园、四川北路公园、霍山公园),向市民开放供认建认养的树木数量达到近400株。

  此外,认养平台上“鲁迅公园中日樱花园(西区)”公园绿地已被一企业认养,这也是上海市第一块通过线上平台被认养的公园绿地。据了解,虹口区是目前唯一在线上平台推出公园绿地供社会认养的行政区。目前,平台上仍有鲁迅公园中日樱花园(东区)、彩虹湾公园粉黛乱子草片区等公园绿地可供认养。

  如何认养呢?

  可通过随申办市民云app、微信公众号“绿色上海”、“绿博士”、pc端网站“中国网络植树公益网-上海网”等平台,进入“云认养”入口。实名认证app用户可在认养周期到期前,对于正在认养的树木进行一键续养。

  随申办市民云app

  操作流程:

  打开随申办市民云app-搜索“认建认养”。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