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消费频道

分享
消费频道

鹿晗潮牌遭吐槽引热议 曝上千元衣服成本仅60元

上海热线综合 2023-02-28 08:00:17

  上海热线综合,近日,一位买过鹿晗个人潮牌的网友吐槽衣服质量,称“1500块钱的衣服,到处都是线头,车工差劲,到处都有断线,估算一件的成本只能去到60块”,该网友的言论引发热议。#鹿晗潮牌遭吐槽#这一话题也冲上了热搜。

  对于上述消息,15日晚,鹿晗潮牌的官方账号曾针对此事发布回应声明:“本品牌自创立以来,一直秉承着严把质量关的态度。任何从官方渠道购买的消费者,均可7天无理由退换。同时,消费者对于产品的售后需求可以在第一时间与我们联系,我们都会在合理范围内给予解决。”

1 2 3 ... 10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