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消费频道

分享
消费频道

全市首创!黄浦加梯有了“梯管家”!

上海黄浦 2023-03-02 08:00:54

  加装电梯后,后续维保资金怎么管?谁来管?

  2月27日,黄浦首创、全市首个“梯管家”加梯管理新模式,正式运行。黄浦区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打浦桥街道、上海市房地产交易资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资金监管公司)共同举行“黄浦区加装电梯管理经费托管协议”的集中签约仪式。

  蒙自西路72 弄6号、12号,丽园路885号,丽园路514弄2-4号,首批6台加梯正式启用加装电梯管理经费托管业务,通过专业的资金监管,让小区的加梯后续管理真正做到“居民舒心,代表放心,物业省心”。

  加梯后的维保和管理一直是加梯工程推进中的痛点和难点,尤其是电梯加装后居民筹集的管理经费如何保管和使用始终是一大难题。区别于以往由楼栋居民开立三人共管账户模式,此次推出的“加装电梯管理经费资金托管”模式能够很好地解决该问题,依托专业的资金监管机构、由小区物业公司统一接管日常运营,能够规避电梯管理中资金筹集难、管理责任推诿等问题,可以最大程度地保障加梯管理经费的资金安全。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