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消费频道

分享
消费频道

景瑞·江山悦小区延迟交房?开发商:疫情影响是主因,暂定3月交房

上海松江 2023-03-02 08:00:54

  距离原定的楼盘交付日期已过数月,不少购买了景瑞·江山悦小区房屋的业主却始终未收到交付通知,且迟迟等不到后续进展的相关情况说明。楼盘为何延期交付?何时才能拿到新房钥匙?200多户业主因此备受困扰。

  疫情致施工暂停 不得已延期交房

  “房屋交付日期原定于2022年11月30日,但项目方一直以等待政府验收通过为由拖延。”一名小区业主告诉记者,每每询问工作人员进展,都只换来“继续等待”的答复。然而,这一等就是3个月,业主们至今没有收到有关具体交付时间的通知。

  2月23日,记者来到位于中山街道茸树路上的景瑞·江山悦小区看到,小区入口处铁门紧闭,售楼处空空荡荡。透过小区围栏,可以看到已经建造完毕的居民楼和铺设完毕的内部道路。

  记者从“景瑞江山悦”微信公众号上了解到,景瑞·江山悦小区是上海璟曜置业有限公司的开发项目,280套房源均已拿到房屋预售许可证,于2021年4月28日开盘销售。

  随后,记者致电璟曜置业。工作人员表示,截至今年2月17日,该项目现场工作已经全部完成,但此前,人工、材料受疫情影响无法顺利到位,导致施工单位暂停施工数月,新房才不得不延期交付。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