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消费频道

分享
消费频道

突然通知:即将关门?上海阿姨爷叔急了,拎着空桶排队囤货!这种实惠要消失了?最新消息→

新民晚报 2023-03-03 08:00:14

  如今,这一延续几十年的“实惠”真的要消失了吗?

  最新消息传来

  ↓

  老字号回应:

  只是短暂歇业

  不久后零拷服务将升级亮相

  上海制皂(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珍明给市民一颗“定心丸”:目前,提供“零拷”服务的杨树浦路门市部因厂址调整会短暂歇业,但不久后这项服务将升级亮相,“老字号和老服务会一直在市民身边。”

  有意思的是,就在同一天,上海制皂通过线下展示和线上直播的方式,兑现了对消费者的另一项承诺:老字号会越来越好。

  土黄色的底子上,一朵朵小花中飞舞着几只蜜蜂,金色花朵型的凹凸版标签中央,也是一只蜜蜂,黄黑白红相间的腰封上,“蜂花檀香皂”五个字赫然在目——在上海人的记忆里或身边,都会有这块散发着淡淡檀香的香皂。

  不过,如今与它一同亮相的,有一系列的兄弟姐妹:檀香、茉莉、玫瑰等不同味道的精油液体香皂,引入故宫藏品元素的香氛产品,“固本”系列美容护肤品,“上海药皂”系列液体香皂、儿童洗手泡沫、洗衣液……

  一年多前,因为“蜂花”等老字号产品价格亲民,网友曾“求涨价”“别倒闭”。当时,“蜂花”品牌的所有者、上海制皂就澄清,这是一个美丽的误会,“蜂花”开得很灿烂,依靠薄利多销,仅檀香皂单品的年销售额就接近亿元。上海制皂还承诺,会根据市场需求不断出新。

  今年,恰逢上海制皂诞生100周年,正式兑现了承诺:包括“蜂花”“固本”“上海药皂”“扇牌”“美加净”“上海”等在内的旗下标志性品牌,全部成为创新重点,共同突破香皂品类,做大“芬芳产业”。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