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消费频道

分享
消费频道

《狂飙》取景地突然爆火旅游订单量猛增近150%猪脚面登上了"必吃榜"首位

央视财经 2023-03-03 08:00:14

  广东江门某民宿房东 李英俊:可能会受到电视剧影响,这段时间客流量暴涨,无论是周末或者平日,基本上入住率会有90%。

  各地积极开展“影旅联动” 激活文旅产业

  近期,多部影视作品播出,不仅引发收视热潮,也为取景地的文旅产业带去流量与动能。未来,因为一部优秀影视作品带火一个拍摄地的现象还会不断出现,但这些地方的旅游如何能持续地火下去,还是需要当地付出更多的努力和投入。

  趁着周末假期,孔女士和朋友一起来到广东江门,逛老街、吃猪脚面,打卡《狂飙》电视剧同款取景地,而这并不是她第一次跟着热播电影电视剧来打卡旅游了。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