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消费频道

分享
消费频道

建筑面积4.2万平方米!嘉定新城再添购物中心!

上海嘉定 2023-03-03 08:00:14

  据悉,TSF购物中心整楼由日本著名建筑大师安藤忠雄操刀设计,商场内部空间设计由著名设计师梁志天团队完成。项目总投资超1.8亿元,建筑面积4.2万平方米,有近3000个停车位。

TSF购物中心外景效果图

  TSF购物中心外景效果图

  围绕特色产业氛围和首发经济模式,TSF购物中心业态涉及新能源汽车、高端电子、服装服饰、餐饮、珠宝等领域,将引入品牌集合店ITAJUST及CHIARA FERRAGNI、ICEBERG、CAVALLI等设计师品牌,为市民带来全新购物体验。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