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消费频道

分享
消费频道

就业、水价、春考、个税……速览3月新规关键词

上海发布 2023-03-06 08:00:52

详见→完善四类红色预警应对措施!《上海市气象灾害防御办法》下月施行

  详见→完善四类红色预警应对措施!《上海市气象灾害防御办法》下月施行

  《上海市创新型企业总部认定和奖励管理办法》施行

  上海市发展改革委会同市财政局、市经济信息化委、市科委制订了《上海市创新型企业总部认定和奖励管理办法》。《办法》自2023年3月1日起施行,有效期至2028年2月29日。《办法》规定,对创新型企业总部在创新产品零部件、原材料、基础软件等方面自主研发取得重大突破并实现实际产出的重大项目,符合战略性新兴产业专项资金支持条件的,按有关规定给予30%比例支持,支持金额原则上不高于1亿元;支持创新型企业总部创建高价值专利培育中心,对符合知识产权专项资金支持条件的,给予不超过80万元资助。支持创新型企业总部开展专利导航,按照有关规定给予50%比例支持,每项支持金额不超过30万元。

详见→我市出台创新型企业总部认定和奖励管理办法,可申请这3类奖励!

  详见→我市出台创新型企业总部认定和奖励管理办法,可申请这3类奖励!

  上海市《建筑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电子证照启用全国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标准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加快推进电子证照扩大应用领域和全国互通互认的要求,提升建筑施工安全监管数字化水平,自3月1日起,上海市《建筑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电子证照正式启用全国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标准。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