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消费频道

分享
消费频道

三月的“第一桶金”来了!有人收获上万元!

上海新闻广播 2023-03-06 08:00:17

  4.查看是否已添加银行卡

  在【个人中心】模块中,点击【银行卡】功能。尚未关联银行卡的,可点击下方的添加按钮,进行关联操作,以便汇算时进行补税或者退税。为了避免退税不成功,建议填报Ⅰ类账户。

  5.查看2022年度收入纳税明细是否正确

  在首页的【常用业务】中,点击【收入纳税明细查询】,年度选择“2022”,点击“查询”。如果发现有不属实的收入明细,可点击该笔收入明细,再点击“申诉”。

  6.查看专项附加扣除是否填写准确完整

  在首页的【常用业务】中,点击【专项附加扣除填报】,下方的填报记录选择查询年度:2022,检查填写项目是否准确完整。如果存在未填报的扣除项目,可点击上方对应按钮,进行补填。

  专项附加扣除共有7项:子女教育、继续教育、大病医疗、住房贷款利息、住房租金、赡养老人、3岁以下婴幼儿照护。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