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消费频道

分享
消费频道

三月的“第一桶金”来了!有人收获上万元!

上海新闻广播 2023-03-06 08:00:17

  业内人士表示,笼统地说,假如平时工资较多,年终奖较少,则选择单独计税比较合算;但如果平时工资较少,年终奖较多,则选择合并计税比较合算。

  需要提醒的是,2023年度的年终奖如果在2024年初才发放,这笔年终奖将无法作为2023年度个人所得,享受全年一次性奖金等个人所得税优惠政策。

  最后,终于到了激动人心的

  收获“第一桶金”的时刻啦!

  如果汇算结果为退税,您可以点击【申请退税】,选择已绑定的银行卡或添加银行卡信息,点击【提交】,待审核通过后,退税款将直接退到您的银行账户,请耐心等待。

  如果汇算结果为补税,您可以点击【立即缴税】,通过三方协议支付、云闪付、银联卡支付、微信、支付宝等方式完成缴税。

  需要提醒大家:申请退税是权利,个人可以放弃退税。但是需补税的纳税人,汇算期结束后未足额补缴税款的,税务机关将依法加收滞纳金,并在其个人所得税《纳税记录》中予以标注。

  你退税成功了吗?

  快转发给身边的朋友

  一起收获三月第一份快乐

上一页 1 ... 4 5 6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