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消费频道

分享
消费频道

这对“80后孪生兄弟”老旧“小小区”,如何实现“螺丝壳里做道场”?

上海虹口 2023-03-06 08:00:13

  2、沽二小区

  而在沽二小区,焕然一新的非机动车库也完成了外墙整理修缮和粉刷,不仅如此,车库入口加装了感应式移门及刷卡式门禁系统,照明灯具全部换新为声光控照明灯具,内部安装防火报警、喷淋设施,在建设上充分考虑到了防雨和牢固的因素,确保居民充电安全。

  沽二小区还因地制宜完成了公共活动空间的升级改造,升级后的公共活动空间不仅环境变美了,还增加了供居民休憩社交的座位,全新打造的公共活动空间让这座老旧“小小区”重新焕发出了年轻的活力。

  同时,为了让居民们享受到“一键直达”的美好生活,在“美丽家园 ”工程中,除了完成社区环境提升,区房管局还积极推动“美丽家园整小区加梯”综合改造项目,通过结合“美丽家园”改造,一并改造公共部位、迁移管线,实现资源叠加,提升综合品质,在硬件上打好基础,推动加装电梯跑出“加速度”。截至目前,沽一小区、沽二小区30个单元楼已完成签约29台,其中在建7台、竣工22台。

  据悉,目前虹口区凉城路1201弄小区、新亚公寓正在实施美丽家园改造工程。2023年区房管局将持续打造“美丽家园 ”品牌,提升功能形象。通过美丽家园“ 加装电梯”“ 民防设施改造”“ 适老性改造”等项目叠加,做好加法、做好整合、做好调配,实施精细化管理,完成100万方实事项目目标,显著提升城区面貌。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