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消费频道

分享
消费频道

长途南站清明节车票开启预售!扫墓班线有新增

徐汇通 2023-03-06 08:00:13

  另外,从今天起,长途南站的清明祭扫专线也开启了预售。祭扫专线从3月19日起,周末开班,包括了滨海古园、太仓双凤、凤凰七子、松鹤园、福寿园、海湾园等6个墓区,更好地满足市民祭扫需求。扫墓专线须在网上通过“交运巴士”微信公众号购买,包含了往返双程,在到达墓区后2.5小时返回。交运巴士长途南站站长苗培成介绍,交运巴士长途南站从2018年开始开通了清明祭扫专线,每年乘坐专线去往墓园的旅客有近500人次,“今年在原先的墓园基础上增加了一个海湾园,共有六个墓园,19个班次。”同时他也提醒市民,由于每个墓园的开班日期有所不同,所以有需要的乘客请关注“交运巴士”公众号,进行查询购票。站方也会针对扫墓旅客的出行情况增加相应的班次。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