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消费频道

分享
消费频道

“需当天食用“变”保质期7天”?光明邨回应→

新闻坊 2023-03-07 08:02:52

  两种不同的提示让王女士感到十分困惑,因为如果菜品是隔天送达,按照光明邨的提示,就过期了,但是按照代购的白色贴标,就还在保质期内。

  顾客的权益究竟该如何保障?

  对此,上海光明村实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徐晨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这个产品上的原标签和我们家的标签是一样的,我们在原标签上也提示了当天生产当天食用,后面那个小标签应该是在我们这里买过产品的人另外贴上去的,然后开团。二次销售的行为与我们是没有关系的。光明邨自制盒装菜不对团购平台二次销售出去的产品作品质保障。

  王女士说,好在她订购的菜品是在生产当天送达的,这就不存在保质期问题。问题是,如果团长隔了一天送过来,按照光明邨的说法,就属于过期食品,而团长那边却在“保质期”内。“万一吃坏了,该找谁负责呢?”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