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消费频道

分享
消费频道

发胖是因为生病?上海有10套房?“安福路小公主”首度回应质疑!

北青网 2023-03-08 09:38:39

  众多网红来安福路仅是打卡,而“安福路小公主”却是真实生活在这里的。每天穿不重样的洛丽塔盛装出街,别人眼里以为的跟风追潮,殊不知于她来说早已成为普通日常。

  爆红后,来安福路偶遇或是特意蹲守小公主的人络绎不绝,有时被好奇的围观者堵得难以脱身时,小公主也只是无奈地手一扬,然后泰然自若改走另一条道。面对一些路人极其无礼的“怼脸拍”,她也不恼不怒,还曾好心提醒过摄影师注意来往的车辆。

  2022年的上海时装周上,“安福路小公主”又一次让众人震惊。她戴着镶满钻石的王冠,一袭白色公主裙,从容优雅地走在T台上,自信完成了自己在时尚圈的首秀,轻松碾压同台的专业模特,成为闪光灯聚焦的热点。

  不少网友都直呼羡慕小公主,随心所欲,无需为生活琐事操心,过得潇洒自在。虽然网上对小公主的质疑声很大,但她却能够坚持做自己,确实不太容易。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