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消费频道

分享
消费频道

增设待转区、拉长白实线……闵行这8个路口已完成优化

上观 2023-03-08 09:46:33

  问

  为什么在七莘路与沪星路口延长白实线?

  答

  七莘路与沪星路口的路况较为特殊,因道路一侧设有加油站,存在自加油站驶出的车辆在沪星路进行左转弯的情况,故增设白实线来避免潜在交通隐患,提高道路安全水平。

  记者了解到,七宝城建中心与闵行区交警支队二大队将继续加强辖区内交通隐患排查力度,完善辖区内道路标线优化方案,根据各路口实际情况进行进一步道路改造。

  目前被初步列入第二批改造的有新镇路与漕宝路交叉路口的红绿灯信号,预计将改为先直行再转弯,为后续待转区提供基础。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